close


每年我家老爺都會到竹山紫南宮去拜拜~希望未來一年能事事順利!!
往年他都是跟同事一同去的..今年心血來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!!
當然啦~住中部那麼久還沒去過紫南宮!怎麼能不跟^0^
約一個小時的路程..一路上我都很開心~風光明媚~陽光普照..呵呵呵..
唉!!我想我是把自己關太久了!竟開心成這樣!=.="
到了紫南宮一眼望去2旁都是攤販神麼都有好像是觀光勝地一點都不像是"廟"了!!
也許是因為從小就在廟旁長大~對於廟總覺得它是讓人心情寧靜的地方~
像這般像觀光勝地的廟總覺得有點怪~!不過..不會無聊~多的是東西逛..^^
買金紙的時候~老闆娘問我要哪一種?!咦~不是只有一種嗎??不然還有哪幾種~
有求正財~求偏財~求貴人的!既然來了~當然~都要啊!!(呵呵..)
吼~2個人總共900ㄋ~還真貴!不過~我家老爺問我~我又沒在工作求正財幹麻??
這個問題~
嗯~當然從老爺你那來啦!!呵呵...你要發我薪水^0^
不免俗的~我也去求發財金..不過..我的順序有點顛倒了!!先去借了發財金..才跟土地公公.婆婆擲盃問他們可不可以!!唉喲~我不是故意的啦!!
誰叫我家老爺以前也沒借過~!!拍謝喔!!
幸好擲第一次就過了!!
感謝祢們嘞~明年我一定乖乖回來還喔~要保佑我們順順利利~
這裡燒金紙是"統一燒"(丟到貨車上.廟方再一起燒)害我總覺得還有一件事沒做!






對了~這裡的廁所聽說耗資上千萬打造的喔!!
外型還真不像是廁所~三根筍狀建築物聚在一起~門口寫著"金筍迎客"
廁所裡完全像個畫廊般~還有噴泉喔!!四處擺滿鮮花..香噴噴~!!
真的不像廁所!!不過這個漂亮廁所有營業時間喔!!下午5點結束營業~開放時間~我忘了!!要去的要趁早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